C邮R甘-Malv

正常人 什么都更 曼符迷档弹飞

HappyYeonjunDay

💫내 영원이 돼줘 내 이름 불러줘

Run away, run away, run away with me

세상의 끝에서 forever together

Run away babe 내게 대답 해줘

말해줘 yes ‘아니’는 no

Don’t wanna stay 자 이제 go💫


💫请成为我的永远吧 请呼唤我的名字吧

逃离吧 奔跑起来吧 和我一起逃离开来吧

在这个世界尽头 我们永远相伴

逃离吧 宝贝 请告诉我你的回答

请对我说 是 不要说 不

我不想留下来 走吧 现在 即刻出发💫

评论

热度(4)